《大地听风》cp拉郎预警!【叁】【肆】

没错还是小六!Ծ ̮ Ծ
我继续来在你们的底线边缘试探!Ծ ̮ Ծ
继续之前的话,莱茵哈特与凡尔斯拉郎警告!Ծ ̮ Ծ
大概是个莱凡莱?Ծ ̮ Ծ
总之,cp洁癖慎入!Ծ ̮ Ծ
喜欢请下翻!Ծ ̮ Ծ
▼▼


▼▼


▼▼


▼▼

【叁】
我看着他那随着风而四处飘散的碎发。
自然,美好。
也不免的回应一个淡淡的笑容。
我大概,很久没有对别人笑过了……
也许是,自己从来不想见其他人吧……
那又如何?
过去如风,不可过分留恋。本身这些事就该如同风一般缥缈无踪。
现在,我愿这时的记忆,如同我脚下的大地一般,永久不会改变或者掩埋。
“你好,莱茵。”
“我叫凡尔斯。是个旅人。”
“我可以,在你这里停留吗?”
对方的眼眸里充满了深不可测的――
柔和。
“当然可以。”
他展开双臂,上前来,抱住了我。
虽然有些唐突,但又无法让人抗拒。
被人抱住,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。
我听到他在我的耳边低语,看起来似乎是自言自语,又仿佛是刻意说给我听:
“谢谢,你终于来了。”
“我等你好久了。”
  
【肆】
那天开始,我便停留在了这个小地方。
虽然是个小地方,但是要忙碌的事情,还是很多的。
秋高气爽。
正值农务时节。
那一片金黄的稻田,在阳光的照耀下,显现出那份对自然和轮回的一丝敬畏;远处那由实到虚、若隐若现、充满雾霭环绕的山峦;自山间蜿蜒曲折而出的潺潺流水,静谧又安详;碧空如洗,却不忘镶佩上几朵浮云,显得别有风采;来自远处的风,轻轻地飘过,悄悄地告诉风的使者,那来自远方的情况。 
一切安好。

“凡尔斯。”背后传来那如同地面一般,却带有一丝清脆、俏皮、开朗的声音。
“哎!”我转身回应道,带着浅浅的笑容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就开始喜欢笑了。
改变了以往无喜无悲、目空一切的状态,以笑脸迎人。
是从见到莱茵第一眼就改变的吧……
我有些喜欢他,不知所以然的喜欢他。
我喜欢他很多地方,却又说不上来。
但我知道,我喜欢和他呆在一起。
看着他,我心里就踏实。
那种脚踩在略微湿润地面上的踏实。
这就是大地的奇妙之处吗?

“发什么呆啊!”他将手里的一捆麦子放下,抖抖手上残留的麦穗和麦叶,向我走来。
他的脸凑到我的面前,将我的刘海撩起,用手粗略估计我额头的温度。
不得不说,这么近距离看,他的脸,在风吹日晒雨淋之中,竟然仍是如此精致。一点也不像是常在地里干活的样子。但他那娴熟的记忆,可不是一两天可以炼成的……

但我万万没想到,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。

“没发烧啊!”
“好好的一个人,怎么就傻了呐?”

真是的,亏我刚刚一瞬间还夸他。

“好啦,不生气。来干活吧。凡凡。”他将手下移,放下了刘海,抚摸着我的脸颊。

不过,也就算了。

他看见我的表情,也多半揣摩出我的几丝心思。
放下手,转身离去。

我看着他的背影。
我突然意思到,我之所以留恋这片土地,迟迟不肯离去,是因为——
我不愿意离开莱茵。
即使我深知,我们之间,只能相恋罢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江北岸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