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地听风》依旧拉郎cp预警【伍】【陆】

这里小六。
前排警告。
拉郎为莱茵哈特和凡尔斯。
具体cp正逆不知。
比较友谊向。
如果有cp洁癖请您返回退出。
如果可以接受请下翻。
如果对人物理解有偏差请指出。
毕竟意识流。
好了,bb结束。
开始下翻。
▼▼▼
▼▼

▼▼


▼▼



【伍】
太阳的光辉,在五色斑斓的余晖中,在远处的山脉之后,一点点隐去。
天空,褪去了华美的服饰,换上了属于夜晚的肃穆礼服。
星,在闪烁。
装点着夜空,给人以希冀。
劳累的我,干脆以大字形仰面朝天,躺倒在地上。
虽已经入秋,但这片土地上的草,还是顽强地保持茂盛,迟迟不愿意失去生命力。
躺下一下,给人的感觉便是那种带着坚韧的柔软。算不上舒适,也不算太糟糕。
这么贴近土地还是头一回。
那带有泥土芬芳的气味,让人印象深刻。
就像抱住莱茵时,他身上所带有的感觉。

但一天的农忙之后,我可以说是十分狼狈了。
毕竟也是第一次下田。
我动手能力也不是很好,因为之前都在天上俯瞰众生,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双脚沾地,弯腰干活的一天。
说实话,我头一次觉得秋天的太阳也如此的火辣。比起在驾驭气流之间的光芒,这可以说是十分令人发指了――同样是光,为什么对劳动人民如此灼热。
虽然已经将权利过度到月亮。
其实,仔细想想,我也没出多少力。
大部分时间都是莱茵在工作。
唉……我怎么这么没用?
无奈的用手在绕头。
发型开始也有些凌乱不堪。

“怎么了?”
一片苍茫之中,视野里多出了莱茵的样貌。
带着他有一丝包容与温柔的眼神。
属于夜晚的风,将他的话语柔柔传过来。
“累了吗?”
“嗯。”我微微点头。
“你今天已经很不错了。”他蹲下来,理了理我的发髻,“看,你都把你的头发弄乱了。凡尔斯。”
“是时候该去打理一下,泡个澡,消除疲劳感了。”他又捋了捋我的刘海。
最后,他将我的双手拉起了起来,使我坐起来。
莱茵笑了一下,刮了下我的鼻子。
隐隐约约间,我听到了他的低语。
“真是可爱。”
那是。
“该站起来了,我的大懒鸟。”
“你不会要我背你回去吧?”
淡淡一笑。
这个傻瓜。
也是。
该回家了。
 

 
  【陆】
天地间的风,依旧在这片大地上飘荡。
但象征着风的凡尔斯,却在这片土地停留了下来。
是什么让他留恋?
也许,是那如同大地般的人儿。

时间的流逝,总是让人难以想象。
还是在那高地上,还是那光芒之下。
原本随着金黄的秋风,一片,一起伏摇摆的麦浪,像静谧的海洋一般,定格在凡尔斯脑海中。
如今,那本依风而动的沉沉麦穗,在半片田地的的收割后,显得无精打采。
他们,低头,弯腰,深思,熟虑。
是与那孤零零的半截麦秆对话吧?
那矮小的茎杆,伫立于这土壤之上,静默地望着天空,等待自己最终的归宿。枯竭。
那风,无情。
吹生了他们,吹长了他们,吹绿了他们,吹熟了他们。最后,毫不留情地吹落了他们。
只留一地的碎穗与悲哀。

凡尔斯眺望着远方,看那天边的浮云。
他曾经的伴旅。
心未曾不躁动。
但此地有一佳人,足矣。
好比那夜空中的流星,稍不留神,就会在你眼前逝去,带来一次次的后悔。
他不愿犯这种重复的错误。
似乎,冥冥之中,告诉他不能失去这次的遇见。

凡尔斯便拒绝了邀请,目送他们远去。
在远眺的尽头,渐渐消失。
好似未曾来过。

夜晚,秋天的湿气已经在草尖聚集,显露出圆润。凉风轻轻飘过,留下一丝细微的白霜。
凄凉之秋,要随风离了。
萧瑟之冬,将覆盖大地。
  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江北岸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